全站搜索

“奇瑞杯”第三届全市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分类:协会动态 1784 0

沐浴着九月的和风,踏着金秋的朝阳,在这橙黄橘绿金风送爽的季节,“奇瑞杯”第三届全市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9月23日上午,由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合肥市驾培协会、合肥军源驾校、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奇瑞杯’第三届全市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军源驾校南岗训练基地成功举办。

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金运强副主任、蔡东胜科长,奇瑞汽车大客户营销中心冯凯总经理、朱强峰副总经理,安徽复兴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陈卫东总经理,安徽省驾培协会会长、安徽军源科技有限公司汪修军总经理,安徽省驾培协会束龙友秘书长,合肥市驾培协会高正模会长、刘军常务副会长出席了竞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此次竞赛的组长金运强,向竞赛提出了要求,他说:各位参赛选手要在竞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认真对待每项赛程,坚持“友谊、交流、团结、进步”的宗旨,赛出风格、超越自我、争创一流。同时也要求工作人员和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认真负责,确保竞赛顺利进行。并指出教练员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技能素质,弘扬工匠精神,更重要的是在驾培市场面临严峻挑战的今天,要培养和造就一大批高素质的教练员,用知识、技能和道德的力量服务学员,为社会输送安全文明合格的驾驶员。

本次竞赛共设置理论知识竞赛和技能操作竞赛两部分,共有来自全市20所驾校,47名选手参赛,我会作为本届竞赛的协办方,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尽心做好服务工作,为比赛的公正、公平、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

本届全市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是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的一件盛事,是进一步激发广大机动车驾驶教练员学知识、比技能,立志岗位成才的重要途径,也是驾培行业转型升级,实施人才强校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全市驾驶培训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市驾驶培训事业科学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经过一上午的紧张角逐,市运管中心蔡东胜科长揭晓了比赛结果,分别产生了大车组和小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团体奖2名,团体优秀组织奖3名。这既是一场竞赛,也是选拔我市驾培行业教练员的标杆,两个组别的前两名选手,还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教练员技能竞赛。

以下为竞赛现场精彩分享……

 ▲高正模会长致词

▲冯凯总经理致词

 ▲候考室

 ▲理论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竞赛现场

 

学驾驶,就上合肥驾服网。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