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分类:协会动态 930 0
        2022年12月15日,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市理事单位的驾培机构代表23人参加了会议。
      会长高正模同志向理事会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会在2022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报告指出:2022年反复无常的疫情,让驾培行业遭受了巨大的冲击,政策和法规的密集调整,推动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进程,协会要不断发挥在市场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为驾驶培训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常务副会长刘军同志向理事会作了《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协会将以党建为指导修炼内功,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围绕驾培行业如何创新破局,提升竞争力为主线,持续推动驾驶培训素质教育;提升驾培监管信息化水平,全力配合行业主管部门逐步推进驾驶培训监管服务平台与公安考试系统信息共享;引导行业自律,提高驾培行业信用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副会长马晓瑞同志向理事会作了《2022年财务报告》,报告归纳了财务收支情况,通报了我会资产概况,指出了财务工作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本着“统筹兼顾、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保障了协会工作的正常开展。
      副会长李和生同志向理事会提出了《2023年会费收取方案》。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会员单位着想,先后连续多年减免和减半收取会费,切实减轻了会员单位负担。根据我会《章程》规定和民政部门的要求,结合我会实际情况,会议决定2023年恢复正常会费交纳标准。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成立功能型党支部的提案》、《推迟召开三届四次会员大会的提案》和《新增会员单位的提案》。副秘书长贾贺芝主持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