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高正模会长陪同车管所王爱国副所长一行赴巢湖地区检查工作

分类:协会动态 2635 0

 2月23日上午,我会高正模会长,陪同合肥市车管所王爱国副所长、程鹏科长赴巢湖市顺达驾校、巢湖市平安驾校检查指导工作。巢湖市车管所万健所长、孔伟指导员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王爱国副所长一行分别与两所驾校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王爱国副所长,对驾校在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向驾校传达了“减量控大”的精神和意义,强调了驾校的培训工作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深远影响。

程鹏科长就考试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做了要求,对后期的驾考改革做了分析,希望各驾校要加大对教练员的管理工作,重视理论培训缺失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巢湖车管所万健所长就巢湖地区有关考场建设问题做了介绍。她介绍到,巢湖平安驾校作为社会化考场,考场纪律严明,硬件设施过硬,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广大考生的好评,为车管所分担了大量的考试压力。

   巢湖车管所孔伟指导员,就巢湖地区驾考情况做了介绍。他说,近几年考试受理人数逐年下滑,2020年受理人数约12000人,全市共11所驾校,正常经营的还有10所。

 高正模会长,就我会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他说,2021年,驾培协会将继续全力配合行业管理部门开展工作,大力推进教练员资源库的应用,引导驾校开展理论培训工作,助力驾培行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王爱国副所长一行还到巢湖顺达驾校训练场、巢湖平安驾校训练场和考场实地检查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