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热烈欢迎中道协驾培分会理事长闫文辉一行到我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分类:协会动态 2092 0

2021年5月7日,中国道路运输协会驾培分会理事长闫文辉、专家组组长王传伦、办公室主任刘硕、干事弓芳,山西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国一行,到我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安徽省运管服务中心范守敏处长、合肥市运管服务中心驾培科蔡东胜科长、安徽省驾培协会汪修军会长、安徽省驾培协会束龙友秘书长、合肥市驾培协会高正模会长、合肥长安驾校刘军校长、合肥新亚驾校陈永祥副校长、合肥公交驾校董前江副校长、合肥八零驾校田宇副校长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闫文辉理事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此次大调研的意义,他指出: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掌握行业真实情况,深入了解行业困难,挖掘行业痛点,不断改变,整合提升,科技赋能,促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合肥市运管服务中心驾培科科长蔡东胜对中道协驾培分会专家组到合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就合肥驾培行业现状、经营情况、驾培管理工作、学时对接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详细介绍。

安徽省运管服务中心范守敏处长表示,下一步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为推动全省驾培行业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省提供有力保障。

中道协驾培分会专家组组长王传伦,对合肥市驾培行业现状进行初步了解,并对合肥市驾培协会建设的《合肥市教练员资源库》,规范行业自律,及组织的各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安徽省驾培协会束龙友秘书长、合肥市驾培协会贾贺芝副秘书长以及参会的几所驾校的校长,就“大走访、大调研”关心的问题,分别做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建议,供调研组采纳。调研组一行,接下来还将赴我省的黄山市和阜阳市进行深入走访调研活动,力求找准发展之“机”,创造驾培新模式、新服务、新业态,走出一条适合新时期特点的发展新路。

△汪修军会长讲话

△束龙友秘书长作汇报

△合肥驾培协会贾贺芝副秘书长作汇报

△合肥新亚驾校陈永祥副校长作汇报

△合肥长安驾校刘军校长作汇报

△合肥公交驾校董前江副校长作汇报

△合肥八零驾校田宇副校长作汇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