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我会组织召开计时培训工作研讨会

分类:协会动态 1203 0

12月15日下午,我会组织召开全市驾培计时培训工作研讨会,来自全市40多家驾培机构的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长高正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国家对驾培计时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听取了我市驾培计时培训工作的推进情况和计时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及步骤,研讨了《计时培训工作方案》、《机动车驾驶培训合同(模板)》、《行业自律公约(草案)》,收集了计时培训和资金监管方案意见和建议

会议明确了机动车驾驶计时培训是确保培训质量,净化驾培市场,促进行业发展的有效措施。培训与考试系统联网对接后,学员必须学满学时后方可预约考试;教练场地电子围栏的应用可以从根本上杜绝非法驾培机构和教练车的出现;驾培监管平台的应用,行业管理部门从技术和行政手段上加强了监督,对学员培训的有效学时进行采集和分析,能够有效遏制学时造假、篡改数据等不良竞争手段。对我市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还收集了参会代表的多条建议,后期由秘书处梳理后,形成纪要上报给行业管理部门。此次研讨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研讨效率高,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我市驾培市场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