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蚌埠市交通运输局综运科科长常军保一行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分类:协会动态 1483 0

3月2日

      3月2日,蚌埠市交通运输局综运科科长常军保,蚌埠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茂永、维驾科副科长石磊,安徽省驾培协会副会长、蚌埠地矿驾校校长范伟伟莅临我会考察指导。安徽省驾培协会会长汪修军、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驾培科科长蔡东胜,合肥市数字交通运营有限公司交通事业部副部长王亮等陪同考察。我会会长高正模、副会长马晓瑞、副秘书长贾贺芝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高正模会长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协会一直秉承为驾培机构服务、为行业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理念,希望行业主管部门多指导、多鼓励、多支持。副秘书长贾贺芝从协会文化建设、我市驾培市场整体情况、计时培训工作推进进展、下一步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

谈会上,蔡东胜科长就考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蔡科长对我市驾培用地情况,教练员、教练车管理办法,驾培监管平台、公众服务平台规划建设情况,培训学时与考试对接,培训费第三方资金监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强调了驾培协会在行业管理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听取介绍后,常军保科长认为我市驾培行业在管理上敢于创新突破,在模式上探索求变,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紧密配合是取得成效的关键。这次学习考察全是干货、实货,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我市驾培行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回去之后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