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我会组织召开合肥市驾培计时工作推进会暨驾培联合运营方案研讨会

分类:协会动态 1383 0

9月7日下午,我会组织召开合肥市驾培计时工作推进会暨驾培联合运营方案研讨会。全市80多位会员单位代表和驾培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通局综运处处长方辉,市运管中心主任唐勇、驾培科科长蔡东胜到会指导。

      会议认为,目前我市驾培行业执行交通局、公安局《关于加强机动车驾驶人培训与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154号文件已进入关键时期,如何能落实好文件精神,抓住政策红利是我会和全市驾培从业者共同面对的课题。      会议通报了我会和驾培联合运营公司前期所做的工作,联合运营公司进一步优化运营方案,第三方资金监管初步方案,线下理论培训中心建设方案等事项。

市交通局综运处方辉处长强调,开展计时培训和资金第三方监管是行业发展的需要,是行业管理的需要,是服务和保障学员利益的需要,各相关单位和驾培机构务必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到位。

市运管中心唐勇主任对我会在文件落地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单位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唐主任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驾培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对改革政策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计时培训和资金监管是国家对行业管理的要求,省市都有相关文件支持,这是政策的要求也是工作方案的要求;二是要加大推进力度和加快推进步伐。目前各项工作都已进入攻坚阶段,各驾培机构要服从改革,加快计时设备的安装和基础数据的录入工作;三是要做好过渡时期的重点工作。各驾校要规范场地、教练员、教练车以防影响正常经营,要妥善处理好新老学员的问题,负起法律法规要求的责任主体义务,强力解决投诉举报问题,确保计时培训工作按时完成。

        市运管中心蔡东胜科长在会议交流环节,就部分驾培机构负责人提出的分训场地备案、资金托管、价格制定、学时认定方法、增加培训车型等问题,逐一耐心地给予了解答,为提问者解除了困惑。
        此次会议顺利地召开,既是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动员会,为后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