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市运管中心主要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分类:协会动态 1890 0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关于加强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合交综运[2023]154号文件通知精神,确保计时培训工作稳步推进,5月9日上午,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唐勇、副主任金运强、驾驶员培训服务科科长蔡东胜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我会会长高正模、副秘书长贾贺芝就行业主管部门关心的如何保障文件有效落地问题,结合我会近期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计划向莅临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蔡东胜科长对我会在改革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考虑落地细节,听取驾校意见,采用稳妥的办法,保护学驾过程中各方的合法权益。

      金运强副主任指出,协会工作的开展从必要性和可行性的角度来说都是非常正确的,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合法性和风险性。对实施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和来自各方的声音及时全面梳理,要与行业管理部门形成统一的答复口径,做好宣传预案,及时解答各渠道反馈问题,引导正确的舆论方向。

       唐勇主任认为,目前计时培训工作已经进入实施阶段,我会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是非常正确的,符合文件精神要求。唐主任要求,协会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按照工作计划表稳步有序开展工作,要有信心克服遇到的困难,解决政策落地过程中的各种矛盾。唐主任强调,此次政策是合肥驾培行业一项重大的改革,长远来看对驾校和学员都是好事。协会要充分调动理事以上单位的力量,积极融入到我市驾培发展战略布局中来,支持行业提升发展,确保政策可落地、可持续!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