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我会三届六次理事会胜利召开,市运管中心主任唐勇到会指导

分类:协会动态 1372 0

    4月13日下午,合肥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三届六次理事会在恒悦国际外商俱乐部酒店召开,理事以上单位代表26人参加会议。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唐勇,驾驶员培训服务科科长蔡东胜莅临会议

此次会议,听取了我协会在配合行业管理部门推进计时培训和资金监管过程中所做的工作,通报了我市关于驾培学时对接的最新进展,研究了为配合政策落地执行所采取的一系列相关措施和预案。

会议认为,协会制定的各项保障措施方案科学合理、妥善周密、可操作性强,同时最大限度保护了学员和驾培机构的利益,为政策落地好、执行好打下了必要基础。各驾培机构有责任和义务配合好行业管理部门政策落地。

会议决定,协会继续大力配合行业主管部门推进工作,按照此次理事会通过的相关议案理清思路、合理规划全面着手开展工作,将各项方案落实到位。

理事会议题结束后,唐主任作了讲话。

唐主任认为:计时培训和资金监管是一项复杂和系统的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许多的困难,合肥市驾培协会对行业管理部门的支持力度很大,能够按照要求稳定、有序开展工作,对政策的落地起到了关键作用。

唐主任强调:任务政策的改革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各驾培机构经营者应本着解决问题、顺应发展大势、立足发展实践、提高政治站位、融入我市驾培发展战略布局,支持行业提升发展。

唐主任要求:在政策落地执行过程中,工作开展不得杂乱无章,要合理合规地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科学规范执行各项方案。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