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2020长三角地区驾培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

分类:协会动态 2352 0

7月24日上午,2020长三角地区驾培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参加此次论坛的主要嘉宾有:交通运输部科学院研究员熊燕舞老师,原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战备处处长现安徽驾培协会党建指导员李长林,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彭道月副局长、车辆管理处范守敏处长、江繁副处长,上海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俞维林会长,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行业培训协会陈井艳副会长,浙江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行业协会李超会长,舟山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薛利平会长,以及安徽省各地区市县交通管理部门领导,安徽省两百多所驾校校长,赋能驾培的科技公司人员等参加了论坛。

论坛首先进行了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驾培协会友好条约签约仪式。安徽驾培协会汪修军会长和上海驾培协会俞维林会长分别致欢迎词和答谢词,安徽省驾培协会项志峰秘书长宣读了友好条约,随后进行了签约仪式和互赠礼品环节。

▲汪修军会长致欢迎词

▲俞维林会长致答谢词

▲项志峰秘书长宣读友好条约

▲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互赠礼品环节-安徽驾培协会赠

▲互赠礼品环节-上海驾培协会赠

▲互赠礼品环节-江苏驾培协会赠

▲互赠礼品环节-浙江驾培协会赠

 

长三角地区驾培友好协会的建立,是长三角驾培发展顺势而为做出的战略选择,对加强横向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巩固传统友谊、推进行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作用。

育新机    开新局    谱新篇

 本次论坛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重庆、安徽三省三市40多位专家学者,近300多位驾校校长出席。围绕着“育新机、开新局、谱新篇”主题,推进长三角之间地区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精彩的演绎和交流,各位专家、学者、校长,本着各自对驾培市场经营环境的认知和理解,长远、客观、全面的分析新形势,化“危”为“机”,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为助推驾校高质量发展,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

▲束龙友秘书长发言

▲杨华总经理专题分享

▲周浩校长专题分享

▲薛利平会长专题分享

▲马路车友王耀辉专题分享

▲王献忠董事长专题分享

▲蔡丽梅总经理专题分享

▲三联交通董贤新副总经理专题分享

▲熊燕舞老师专题分享

▲论坛现场

 

论坛虽然是短暂的,但大家在交流中增加了自信,增进了友谊,影响将是长远的。相信大家将以本次论坛为起点,以友好协会为平台,将会继续举办各种有利于驾校高质量发展的论坛,讲好驾培故事,传播驾校正能量,努力将驾校打造成“安全、文明、合格”驾驶员的摇篮,为助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