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会员展示 | 一所“年轻”的驾校——合肥八零驾校

分类:协会动态 科技赋能 3864 0

年轻    创新    沟通    成长

       “年轻、创新、沟通、成长”,走进八零驾校,映入眼帘的这八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引人注目,这简简单单的八个字就是这群年轻的驾培人推崇的基本信念和奉行的目标,他们以此价值观引导企业的不断发展和前进。
     
驾校创始人 – 创新进取  敢于担当
       八零驾校创始人马晓瑞,是一位87年的年轻小伙子,对驾培行业有着情有独钟的感情,八零驾校就是由他带领着一群为梦想而不懈努力奋斗的80后创办而成。80后这一代人身上,具有鲜明的改革开放带来的彰显个性的时代烙印,身为80后的创业者,他具备了勇往直前的精神,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打磨和历练,不断地追赶前辈的脚步,成为有担当的一代驾培人,用80后的智慧、气魄、胆识为行业的蓬勃发展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营销模式创新 —— 打造营销队伍  转变招生思想

近年来很多驾校的市场占有率均呈下降趋势,究其原因是驾校还未重视自身营销人才的培养储备和队伍建设。校长马晓瑞认识到要想从营销角度提升自身竞争力,就必须不断建立完善高效的市场营销系统,打造强有力的市场营销团队,所以于2017年初启动“学车顾问”模式,摆脱传统的“主动等待学员上门”和“学生代理”的营销模式,主动出击,想办法展示自己,不断地拓展驾校客户资源,不断地提升主动获客能力,且学车顾问的职责不仅要做到报名前的答疑解惑,报名成功后的业务办理以及训练和约考同样也要事无巨细地做到“保姆式”一对一的服务,在整个学驾过程中与学员进行全程无缝对接,给教练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培训工作的提升,这种分工协作有效的提升了学员的满意度和服务水平,实现了“便民、灵活、高效”的驾培服务,同样也增加了客户黏度,为后期的转介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练员团队 —— 提升教练员素质   创建服务品质

为了让学员在整个学车过程中能够满意,提升教练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品质是重中之重,八零驾校重视教练员纵向和横向的自身发展,设立星级教练员晋升模式,有管理才能提供管理岗位培养,此措施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同时重视强化教练技能培训,教练队长定期定时抽查教练员教学过程,通过学员反映问题提高教练员教学技能。在提升教练员技能的同时,严格杜绝教练员“吃、拿、卡、要”等现象的发生,要求每位教练员严格做到“不抽学员一支烟,不喝学员一瓶水,不吃学员一顿饭”,纠正一切不良之风。同时,教练员要为学员做示范,当榜样,在教学过程中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学员在学驾之初就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

朝气蓬勃的教练员团队

耐心的教练员

定位品牌形象 —— 打造品牌   提升形象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驾培市场的主体,迎合了年轻人的心理需求,也就抓住了这个最庞大的市场群体。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选择一样产品时要看你有没有吸引他的基因属性,或者说你的品牌能不能激起他的共鸣和归属感。八零驾校多年来也在品牌主题的设计、营销宣传、策划活动、管理和服务的细节上努力塑造年轻、时尚、朝气蓬勃的品牌形象,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是一所属于年轻人的驾校,在产品品质方面努力升级外,品牌定位也相对比较清晰。

团队文化 —— 增加团队凝聚力  提升员工精神

近为了增加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八零驾校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九华山的祈愿之旅、训练场的烧烤晚会、植物园的踏青之旅,这些活动在丰富的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员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把驾校做自己的家,把工作当成事业来做,让员工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大江奔流永无止境,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驾培行业经过近二十年的高速发展,充分享受了中国人口的红利和汽车工业发展的红利,如今虽然这两项红利已经消耗殆尽,但是中国人口自然增长的基数还在。每年仍然有上千万适龄青年到了学车的年龄,而驾驶技能也是现代人必备的技能之一。所以,驾培市场的刚需仍然存在,只是在驾培行业更加市场化后,及时的改革和创新,通过差异化竞争,通过顾客满意度提升,就会在优胜劣汰的行业洗牌过程中赢得一席之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