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市交通局、车管所领导听取驾培公众服务平台和监管平台演示汇报

分类:行业快报 1027 0

为保证我市机动车驾驶培训与考试预约系统信息共享工作的顺利实施,督促和指导驾培公众服务平台和监管平台的建设工作,10月4日下午,市交通局综合运输处处长方辉,市车管所所长黄华军、副所长王爱国,市运管中心驾培科科长蔡东胜莅临我会听取两个平台的演示汇报。

平台开发单位从学员报名注册开始,向与会领导系统地介绍了学习过程和行业管理的业务流程。听取汇报过程中,主管部门领导对报名点、教练场地、教练车、教练员、电子围栏和学时有效性的管理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同时提出平台需要加强学员学习过程中的投诉渠道和提高响应速度的工作要求。

听取汇报后,主管部门认为两个平台的建设工作稳定、扎实,系统功能设置的便捷、合理,基础数据录入审核细致、详实,认为两个平台已具备培训与考试预约系统数据信息共享的条件。

会上,两主管部门领导对我协会在工作推进中所起到的作用给予了肯定,还就我协会提出的试运行阶段的学时把控问题,如何有效预防生源外流、异地考试转入、电子围栏设定、培训班型价格制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