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我市起动第一批车载计时设备安装工作

分类:未分类 行业快报 1721 0

我市驾培监管服务平台与公安考试预约系统的联网对接工作又有新进展。今日,我市第一批车载计时设备的安装工作在合肥军源驾校、八零驾校开始安装。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唐勇、副主任金运强、驾培科科长蔡东胜到现场检查指导安装工作,合肥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会长高正模陪同指导。

车载计时设备安装工作是实现机动车驾驶培训与考试信息共享的重要环节,它是学时数据产生和收集的源头。计时设备配合“皖美学车APP”实现学员的身份识别认证,产生电子教学日志,实时收集车辆行驶定位和轨迹,并通过网络将数据上传至驾培监管平台,从而实现与公安驾考预约系统的信息共享。同时,通过计时设备的电子围栏技术,可以对驾校的教练场地、教练车辆、教练员实现动态管理,杜绝不合规现象。

此次选用的计时设备是本着“公平竞争、择优选用、便于管理”的原则,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的,评选出三家有实力、服务好、口碑好的计时设备厂商供全市驾培机构选用,并通过驾培联合运营公司的统一谈判和磋商,免去设备安装费用和押金等条款,减轻了驾培机构负担,争取了最有利的条件。

接下来,市驾培协会和运营公司在运管中心的指导下将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市驾培的实际情况,全面落实安装计划,稳步推进驾培监管服务平台与公安考试预约系统的联网对接工作。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