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市运管中心组织召开培训合同模板研讨会

分类:行业快报 1141 0

 

为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关于加强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合交综运[2023]154号文件通知精神,确保计时培训和资金监管工作稳步推进,维护驾培机构和学员的合法权益,7月27日下午,市运管中心组织召开《合肥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合同(模板)》研讨会。

 

 

研讨会由市运管中心驾培科长蔡东胜主持,邀请了新亚驾校、军源驾校、五星驾校、长安驾校、八零驾校和驾培协会单位代表参加,为配合工作顺利推进,还邀请了法律顾问和公众服务平台开发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围绕合同模版中的学费支付方式、发票开具时间、退费标准、违约责任、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等条款逐一进行了研究。
       针对座谈会提出的优化建议,接下来驾培协会将继续进行梳理,向各驾培机构征求意见,定稿后向全市推广使用。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