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铜陵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道义一行来合肥考察交流

分类:行业快报 1057 0

为学习合肥市运管中心、驾培协会在计时培训工作上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了解驾培监管服务平台、驾培公众服务平台的功能和作用,10月8-9日,铜陵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道义、车辆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德山,铜陵驾培协会会长吴海兵、秘书长刘学艺、技术顾问韩立培一行来肥学习交流。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金运强、驾培科科长蔡东胜,合肥市驾培协会会长高正模,副秘书长贾贺芝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计时设备选定、资金监管方案、驾培监管平台和公众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培训合同、退学退费投诉问题,以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我市运管中心蔡东胜科长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行业管理部门采用的具体措施等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陈书记一行还查看了监管平台和公众服务平台的功能操作演示,并到军源驾校和军杰驾校查看了计时设备安装和学员使用情况,询问了教练员使用反馈。

交流结束后,陈书记认为合肥驾培行业在管理上敢于创新突破,在模式上探索求变,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紧密配合是取得成效的关键。这次学习考察全是干货、实货,受益匪浅,对合肥驾培的好经验、好做法,回去之后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结合铜陵驾培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作计划,促进行业发展。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