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我会工作案例作为先进典范,入选2021年《驾培行业蓝皮书》

分类:协会动态 未分类 1716 0

地方协会的先进典范案例

 

地方驾培行业协会如何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如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行业自律的作用,可以从日常运营开展的各项工作中体现出来。合肥市驾培协会和安徽省驾培协会是地方驾培行业协会的先进典范。

 

 

《中国驾培行业发展报告2021》即《驾培行业蓝皮书》编写委员会,以我会为典型案例来剖析地方驾培行业协会的日常运营,为全国的驾培协会提供一些指导性、借鉴性、操作性较强的意见建议,以促进地方驾培协会的健康运营和可持续发展。

 

 

 2021年《驾培行业蓝皮书》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20多位全国驾培行业专家学者团队共同参与编写。全书以“创新与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共分为总报告、市场发展篇、经营管理篇、专题报告篇四个部分。

 

 

总报告客观全面地分析了2020~2021年的驾培行业发展现状,并对2021年的驾培行业发展进行了预测;市场发展篇着重分析了驾培市场需求侧、驾培市场的营商环境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驾培市场的影响;经营管理篇侧重分析驾培行业服务创新与质量提升、驾校管理优化与升级,记录和映行业创新的最新成果和进展;专题报告篇重点从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管理现状与发展趋势、教练车辆的选购与应用、自动驾驶与驾培智慧化转型、地方行业协会的组建与运营等方面研究了驾培行业的新情况、新趋势。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