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市运管中心领导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分类:协会动态 1913 0

 

8月26日下午,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金运强、驾培科科长蔡东胜、干事丁淞、于彬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我会会长高正模、副秘书长戴玉琴、贾贺芝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会。

 

 

我会高正模会长代表协会对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运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诚挚感谢。副秘书长贾贺芝从我会的历史文化、工作成绩、职能定位、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向调研领导做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蔡东胜科长对我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我会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对我市驾培行业在新发展阶段的管理理念和重要举措做了说明,为我市驾培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金运强副主任认为,我会的工作扎实、人员业务能力过硬,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他指出,我市驾培行业在科技化管理和智能化的应用方面还存在着欠缺,在行业数据的统计和汇总方面存在滞后性。他要求,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定位,勇于作为和担当,真正的为会员企业、为行业管理部门提供卓有成效的服务。要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充满荆棘的道路上,带领行业开拓创新。

 

 

座谈会结束后,金主任一行还到我会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