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市交通局、运管中心领导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分类:协会动态 2881 0

6月15日下午,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沈永明、综合运输处处长方辉,合肥市运管中心副主任金运强、驾培科科长蔡东胜、干事丁淞一行莅临我会调研。安徽省驾培协会会长、合肥军源驾校总经理汪修军陪同调研。

  为深入了解驾培行业,沈永明副局长首先到了合肥军源驾校报名大厅,详细了解学车的整个流程,并向驾校工作人员询问交谈。从学员报名交费照相体检、面签受理、到智能教学、智慧驾培等全方面、多维度进行调研。

    随后沈永明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我会工作汇报。副秘书长贾贺芝从协会的历史文化、工作成绩、职能定位、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向调研领导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过程中,就大家关注的话题沈永明副局长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同时对我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协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督促从事驾驶培训行业的会员单位依法规范经营,切实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自律公约,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以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