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我会参加新《驾规》视频宣贯学习

分类:协会动态 839 0

10月3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以下简称“培训大纲”)进行宣贯解读,合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永明,局综运处、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执法支队、市运管中心、我会高正模会长和秘书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运输部分别对《管理规定》、《培训大纲》修订的背景、修订内容、修订重点关键问题、修订思路展开详细解读,要求各地交通主管部门加快推进机动车驾驶培训备案制度实施,加快细化完善备案受理、备案服务、备案结果公开等工作流程和配套措施,提高备案工作效率和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为下一步做好我市驾培行业管理工作,会议提出以下具体要求:

一是要以视频宣贯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开展各级管理人员再学习,学懂弄通《管理规定》、《培训大纲》的法规要点;

二是严格按新规实施驾培机构备案,进一步加强教练员全过程管理和监督检查,同时发挥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行业自律;

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部门信息共享,做好培训学时与考试对接工作,营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

www.hfjpxh.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