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合肥驾管所领导继续开展“减量控大”专项检查工作

分类:行业快报 2714 0

为加强“减量控大”的工作成效,筑牢交通安全源头第一道防线。6月9日上午,合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王兰萍、合肥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考试科科长程鹏在驾培协会会长高正模的陪同下,继续深入到新亚驾校、长安驾校和军一驾校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与长安驾校管理人员座谈

检查中,王兰萍副所长向驾校参会人员强调了“减量控大”的内容和意义。要求各驾校要加强对教练员的管理,培养教练员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驾校要坚持自己的办学理念,注重品牌建设。希望驾校在源头管理上重视安全教育工作,通过驾培协会正确引导和组织开展学员线上理论培训工作。

▲王兰萍副所长讲话

在与驾校的座谈中,程鹏科长也强调了驾校开展理论培训的必要性,并指出电子化考试已经产生了很浓的应试教育,学员理论培训部分几乎形同虚设。公安部已经强化约束,提升驾驶人处置特殊天气、特殊道路突发情况的能力。同时加强学员安全意识的培养和防御性驾驶技能的掌握。另外他认为长途拉练对提升学员驾驶技能水平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推广开展。

▲程鹏科长讲话

高正模会长在座谈中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工作内容,对行业管理部门和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协会将继续以服务合肥驾培行业为己任,积极引导行业科学健康发展。

▲高正模会长讲话

检查组一行,还分别听取了各驾校领导的工作汇报,对各驾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并到训练场实地检查指导。

▲与新亚驾校管理人员座谈

▲与军一驾校管理人员座谈

▲长安驾校丁金全校长做工作汇报

▲驾培协会常务副会长、长安驾校副校长刘军做工作汇报

▲新亚驾校代一鸣校长做工作汇报

▲新亚驾校徐志祥书记做工作汇报

▲长安驾校训练场地检查

▲新亚驾校训练场地检查

▲军一驾校训练场地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