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加强科技管理 落实教学大纲!巢湖运管所组织区域内驾校开展计时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分类:科技赋能 行业快报 3100 0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工作,提高行业管理的科技化和数字化水平,促进驾培机构严格落实教学大纲和计时培训工作,保证培训质量, 5月9日巢湖运管所组织区域内驾校开展计时管理平台使用培训。

驾培股的同志和区域内十余所驾校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刘骏股长首先对培训做了纪律要求,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计时培训将是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提问。

随后,维尔科技的卜少文经理对计时管理平台的各个功能点,以及业务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也都认真的听讲并做了详细的记录,最后进行了提问互动环节。

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进一步规范巢湖地区驾培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