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市驾培科与肥西县运管所召开驾培工作专题会议

分类:行业快报 2131 0
为加强肥西县驾培市场管理,整治行业乱象,打击非法培训,取缔黑报名点,6月24日下午,合肥市运管处驾培科与肥西县运管所组织召开了驾培工作专题会议。

     市驾培科陈毛香科长、隋勇胜副科长、肥西县运管所张平书记、秦舵所长、黄厚好副所长、孙报忠副所长、吴志科主任、左宏兵股长、驾培协会副秘书长贾贺芝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秦舵所长首先对驾培科和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肥西县驾培市场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针对行业乱象,肥西县运管所近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取缔了几处非法训练场地,查扣了一批违规训练车辆,铲除了几个不合规报名点,很好的净化了肥西县驾培市场环境。

秦舵所长讲话

陈毛香科长介绍了合肥市驾培工作管理经验。就安全管理、行政许可、投诉回复、处罚依据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她说到,驾培管理的难点是如何让驾校规范经营,按照教学大纲规范培训,同时又能规避各类风险。建议肥西县运管所坚持计时培训,用科技化的手段加强管理,定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陈毛香科长讲话

驾培协会副秘书长贾贺芝,向与会领导做了工作汇报,并就运管所领导关心的教练员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和计时培训的有关问题做了说明。就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做了汇报,协会的工作得了与会领导的认可。

会议现场

随后,与会人员就行业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辖区交界处几所特殊情况驾校,达成了共同管理的意见。

张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的专题会议不仅增进了两部门间的友谊,也提升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管理水平,净化驾培环境,服务好驾校和广大学员朋友。

会议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