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合肥驾培联合运营公司发起股东会顺利召开

分类:协会动态 1169 0

6月19日下午,合肥驾培联合运营公司发起股东会在合肥市新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会议室顺利召开。合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驾驶员培训服务科科长蔡东胜莅临会议指导。        为引导全市驾培机构科学统筹发展,配合政策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通过合肥市驾培协会的筹备,由合肥市新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合肥军源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肥市五星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合肥八零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安徽徽通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巢湖平安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巢湖市顺达汽车驾驶学校、肥东申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肥西县警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长丰县长顺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庐江博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共计11家驾校,发起成立了我市驾培联合运营公司。

会议确定运营公司名称为:合肥宛美学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高正模同志为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选举董斌同志为第一届监事,任命马晓瑞同志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刘军同志为总顾问。

新任总经理马晓瑞同志做了发言,他说,运营公司的筹备工作是复杂而困难的,前期调研、方案制定、方案宣讲、沟通交流等,每一项工作看起来容易,做到位实属不易,作为合肥驾培的一分子,有义务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更有责任让合肥驾培的明天变得更好。接下来将紧紧围绕保障行业管理政策落地和我市驾培行业发展需要开展工作,将运营公司经营好,尝试创新发展新模式。

董事长高正模同志说,运营公司的成立离不开行业主管领导的支持,筹备过程是艰辛的,在全国驾培形势不好的情况下,行业主管部门和协会都在积极地探索,公司的成立是与各方面沟通协调的结果。各发起股东的格局和站位都很高,本着为行业发展而做贡献的原则,自愿为全市驾培行业的稳定承担责任和风险。作为运营公司的法人和董事长,向股东和董事会承诺,今后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做到廉洁自律,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完成董事会制定的各项任务。

蔡东胜科长对运营公司的成立和当选的管理团队表示了祝贺。他说,运营公司的成立,对下一步计时培训和资金托管工作的落地至关重要。学时对接工作实施过程,将会产生一系列的问题,如何逐一解决这些矛盾,经过充分论证,认为运营公司是解决矛盾的有效措施,这说明了成立运营公司的必要性。计时培训前期的基础工作由驾培协会完成了,接下来运营公司将承担起桥梁和纽带作用,本着服务全市驾培机构的宗旨,体现驾培机构的意志,维护全市驾培机构共同的利益,这是运营公司成立的重要性。经内了解,很多地区的计时培训工作总是陷入泥潭,培训成本增大,学员大量外流,教练员矛盾突出,学员投诉量升高,计时设备混乱,学时弄虚作假,管理矛盾尖锐导致学时对接断开的案例屡见不鲜。我市驾培从业者也对政策能否长久和是否能达到行业治理的目的持有怀疑的态度,接下来运营公司将通过多方面举措,保障政策执行的可持续性。

会上,高正模董事长向总经理和总顾问颁发了聘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