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

协会动态 | 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分类:协会动态 3999 0

2020年6月23日下午,合肥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外商酒店召开。参会人员有高正模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理事单位代表、监事单位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驾培科隋勇胜副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董前江主持。

图 |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高正模会长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驾培协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开展工作,协会秘书处在短短的时间内做了许多的工作,着实非常辛苦。我们驾培协会的形象和公信力也在逐步的成长,相信用不了多久,协会的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成为合肥驾培行业的引领者。

随后,高会长还就驾驶人照片上传系统使用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介绍。

图 | 会长高正模讲话

 

常务副会长刘军就有关减免2020年会费的事宜提出了议题。他说到,我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支持会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我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全体会员休戚与共、共克时艰,提出对会员单位2020年会费予以免除的议题。议题得到了所有参会代表的支持,顺利通过。

图 | 常务副会长刘军讲话

 

副会长陈永祥就合肥市驾校无法新增教学车辆问题进行了介绍,在接到驾校反应新增教练车无法上牌的问题反馈后,我会积极了解原因,联系合肥市车管所,联系车辆生产销售单位,了解周边省会城市情况,摸排驾校新增车辆需求,并向合肥市车管所发去了调研报告。

图 | 副会长陈永祥讲话

 

副秘书长贾贺芝对协会系统平台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他先就大家关注的教练员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和征求意见做了说明,随后分析了协会现有系统平台情况,对陆续上线的其他业务模块做了整体规划,为业务系统融合奠定了基础。

图 | 副秘书长贾贺芝做介绍

 

听取了大会议题后,隋勇胜副科长对驾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

1、注意驾校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把控,希望由协会组织,邀请安徽省仲裁院专家为驾校经营者,讲一堂防范法律风险的专题课。

2、部分驾校安全生产管理严重缺失,希望协会组织一次“进驾校”学习活动,向安全管理制度比较健全的驾校学习。

3、各驾校务必要按照教学大纲教学,严格使用IC卡计时,使用情况将计入驾校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合肥运管处将要求下辖八所一队,对不规范使用计时器的车辆进行查扣。

图 | 隋勇胜副科长讲话

 

最后,主持人董前江秘书长做了会议总结,并宣布会议圆满成功。

图 | 秘书长董前江讲话

 

图 | 理事代表举手表决

 

图 | 参会副会长发言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
    免费预约体验课程

    loading...